close

星期一,公司的早會要上台報告上週我們企劃MAIL出來的一個題目,就是我們自己發想一個關於怪咖同事的故事,寫下來MAIL給我們企劃,當天因為我們公司信箱有些問題,同事們發出的信企劃小姐無法收到,所以當天也要做個簡單的講解,我根本忘了這件事,結果,想說裝迷糊想矇混過去,輪ㄚ輪,一個個講完了,大家還講的滿精采的,輪到我時,我想說:當成我沒有收到MAIL不就好了,呵呵呵,這是最好的理由,輪到我時,我就滿臉愧疚的對我們企劃說:不好意思,上星期你發的信我沒有收到。

結果,我們企劃一臉笑意的對我說:你少來囉,我都有收到你寄給我的讀取回條,少SALES TALKING囉~~,ㄚ~@#$%^&*…………害我當場很”監介”,太慘了,

微軟公司的員工到底是誰心機那麼重,在OUTLOOK設計了讀取回條的功能,害我說謊說到被當場搓破~~尷尬、尷尬!
想知道我們公司的服務項目:http://www.vipcase.net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