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來說,製作網站,到底有幾項費用呀?

您們在網路上所看到的網站,幾乎都是如此的,我的說明如下:

1.網址: 也就是人家所說的 網域 或是 domain name ,例如 www.abc.com ;採年繳式,有很多的註冊單位可以申請。
但是,網址是獨一無二的,就像是您家的地址一樣,不會跟隔壁是一樣的; 所以,客戶可以給我們3~5組,我們可以幫您做預查。

2.網路空間: 或有的人稱為 網路主機 或 虛擬主機,用來存放您的網頁資料;一般採年繳式,有很多的主機公司可以申請。還有,規格等級可大可小,費用也不一樣,就像是您承租一塊土地一樣,土地的大小關係著租金的多寡。

也有所謂的自架主機,就是自己家裡或公司裡裝一台 主機;
但是,除非您的網頁資料是極機密的,否則,我們非常不建議您這麼做。
因為,您所要付出的代價會很多,例如: 自有主機永遠不能關機--否則網友就看不到您的網站,您的頻寬夠嗎? 主機的軟體及硬體的費用,防駭防毒的軟體及硬體的費用,主機維護、除錯、備份--您是要自己花時間呢?還是請一位資訊電腦人員?
這些都是您所需要認真考慮的。
所以,我們會建議您直接採用承租虛擬主機的方式來處理,比較省時省力並省錢!

3.網頁設計: 就是我們為您設計一間豪宅或辦公大樓啦,這一筆費用,才是我們公司所向您真正收取的,其他都是代收的。

以上的3點,是一般網頁設計所常見的費用。再多說一些,看您的需求,可能還會有下列的費用:

4.維護費用: 網站做好了,是不是要維護或更新,您可以自己來,也可以交給專業的網動網頁設計

5.廣告費用: 網站做好了,並不是就會自動有人來參觀。這個時候,您可以依照您的廣告預算告訴網動網頁設計,來規劃是要用何種網路行銷的方式。

呼!說了那麼多,希望您真的可以更清楚網路服務的收費方式,其他幾項的費用也都是可大可小的。
老話一句: 看您的需求,看您的預算!! 網頁設計詢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