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說說我們跟2007年的老客戶「三統漢菓子」的小故事:

💁
記得當年「三統漢菓子」還叫做「三統餅店」,當年店址在虎林街上,老闆跟老闆娘想將店交接給小老闆,當年的小老闆我記得還沒當兵呢~三統餅店過去都是過路客或老客戶來、口碑銷售,不過隨著虎林街人潮愈來愈少,雖然三統的餅在虎林街上是很好吃,有知名度的,但生意慢慢的也不若以往,所以當年接過老店的小老闆提議說,那應該要做網路開店吧!!

上板頭  
於是找到了當年的我們~還記得網動的設計師還幫忙張羅拍照、修圖、擺盤,幫客戶把網購網站架好了~

三統餅店也開始從網路接到訂單,更透過網站,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餅以及轉型伴手禮形式銷售,這幾年還整店改變包裝,改名「三統漢菓子」,包裝走紫色風格,四年前搬到了寬闊的松山路上,小老闆曾跟我們說,網路開店讓他們真的轉型成功,開拓了更多客源~改變了傳統餅店的銷售方式。

IMG_3250.JPG

IMG_3251.JPG IMG_3253.JPG  

這幾年我們忙東忙西疏於聯絡,後來三統餅店換了網站公司,沒有繼續跟網動續約合作,可是他們一直記得我們家,今天跟同事過去拜訪,我想到了那時候我們公司同事都超愛吃他們家的「美人綠豆冰糕」,甚至過年過節都會去買,我想說要買盒回去給同事們吃~


結果店長人超好💕~而且居然還記得網動蘇小姐(從小老闆那邊聽過我)

直接送我們帶回來給公司同事們吃喔!!!!!!!

好感動喔!!!!!

IMG_3246.JPG

IMG_3258.JPG  

原來我的名諱:網動蘇小姐~還滿值錢的~哈哈哈

好啦~言歸正傳,我覺得三統的太陽餅比台中太陽餅好吃~

然後「美人綠豆冰糕」仍舊是招牌!!入口即化~冰冰涼涼~好適合現在吃喔~

 

當年我們公司同事的家人們都超愛吃的,每年都會跟三統訂好過去拿,

三統的綠豆冰糕是改良傳統的綠豆糕,挑選上好綠豆仁,跟傳統用綠豆粉不同,而且捨棄了傳統用豬油的做法,改用健康的橄欖油,綠豆糕也就是全素的,

不只低油低糖,吃素的長輩們都可以吃喔~想到我每次買伴手禮回去,我老媽都會先問:葷的還是素的??葷的就要注意初一十五或早上不能吃,

這次我買三統的綠豆冰糕,就沒有這個擔心囉!!

 

IMG_3261.JPG

母親節我要買回去給我媽媽吃~

IMG_3262.JPG  

現在正在跟老闆討論,是不是過去店面買餅報上網動介紹的可以打折~呵呵呵~

網站不是我們做的沒關係,東西好吃最重要!!還是要推薦一下👍👍👍~

看到客戶從我們開導他們開始懂網路購物茁壯到現在~真的好感動~

餅類都是全素喔~而且低糖低油,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、不油不膩~

IMG_3264.JPG

三統照片

IMG_3278.JPG  

推薦推薦~👍👍👍

http://www.suntone.com.tw/Product.aspx?Prod_ID=25

 我最推薦美人綠豆冰糕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