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買了兩盒70%的黑巧克力一直沒吃,就來做成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吧!

材料:

雞蛋2顆

無鹽奶油55g

砂糖30g

低筋麵粉40g

苦甜黑巧克力100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做起來口感不會太甜,是很濃的巧克力味道,底部有爆漿的巧克力口感,可以搭配冰淇淋吃!

巧克力跟奶油先隔水加熱融化

 

另外那一碗將雞蛋(2顆)跟糖(30g)攪拌,加上過篩後的麵粉 (40g),攪拌均勻

 

 

 

最後加入剛剛融化好的巧克力跟奶油,拌勻,

放進瑪芬杯,

  

送入預熱200度的烤箱中,我用一層烤盤裝水放底部,一層烤蛋糕,也可以在烤箱裡放一杯水一起烤,可以讓蛋糕烤起來鬆軟,烤10~12分鐘即可(巧克力蛋糕有澎起來裂痕即可)。 

  

 

 

底部(裡面)是濕潤的巧克力口感喔! 就是布朗尼的口感,兒子們說,好想來球冰淇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