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,就甚麼都不是理由,
想找理由,你甚麼都做不了!
如果你決定要做某件事,只要想清楚了最壞的後果你承擔得起,然後你真的想要去嘗試~那就去做。
不是一定要你很確定有機會成功才去嘗試,如果這樣,那機會為甚麼會是你的??
即使失敗了,過程也是一種經歷跟成長
╳ 永遠想用最安全的方式來做事,那安全的事如果輪到你了,也大概是其他人都可以做到的~也沒什麼了不起了,
╳ 永遠幫自己找好退路,我不相信你可以激發出自己的潛能,
╳ 永遠想東想西、擔心別人怎麼想,你就一輩子活在別人的想法下(如果這是你要的我也沒話說)
我很討厭聽到人家跟我說,「其實我當年也可以怎樣怎樣…..」
如果當年你放棄了,那就是有更值得的事讓你去做,你也就不用有遺憾
當你決定放棄某件事,絕不是為了逃避,不是因為你覺得膩了、煩了,或是擔心未來會失敗之類的,你之所以放棄,是因為有更值得你去做的事
如果你很想做一件事,只要想清楚了最壞的後果你承擔得起,那就去做吧,人生太短,不要讓你的人生一直留著遺憾,遺憾都是自己造成的,不用怨天尤人,老是覺得老天爺對不起你,其實是你自己對不起自己~
有些事情如果你想嘗試,就去嘗試,只要想清楚了失敗的後果你承擔得起,承擔不起就別去做,那你也不會遺憾;不要又不做、又一天到晚唉聲嘆氣、覺得時不我予,你有事嗎?
我只想讓自己的人生活得很精彩,即使我明天死去,我都了無遺憾~
別問我會不會後悔,因為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,我都會全力以赴,就是要讓我可以後悔的事降到最少,
如果我想做、可以做,卻沒有去做,或是沒有全力以赴的嘗試,這樣我才會後悔~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 單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