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常說,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,萬萬不能~


我說:能力不是絕對,但無能,處處不對!


你要一個心態有問題,但能力很強的員工? 還是工作態度優良,但是能力不足,作啥都錯~拖累大家?
心態有問題的員工,會在你最最最忙的時候,跟你要求加薪、否則離開~


能力不足的員工,會讓你於心不忍他每日加班,但是做出的東西都不對,讓全公司的人要跟著一步一趨的跟著幫她做、教他,但累壞大家!
在一個強調技術的公司,技術不到位是很嚴重的事
就像你是程式工程師但寫不出程式,就算你日夜加班,做不出軟體,還要用嗎?
但是一個優秀的工程師,在最忙時告訴你她要球要加薪到他要的水準,否則他會離開
你該留她嗎?
我滿足一次,何時要再滿足第二次?
會不會索求無度??

我的結論是:我都不要
一家公司如果做到這樣被員工欺負
就不用開了


我不知道在員工的心中公司是不是好公司


福利夠不夠?但是~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


不遲發薪水,不盛氣凌人、破口罵人


不騙員工錢、不做作奸犯科的事

我只能說,我們都是好人,可惜,只有做朋友的緣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