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我必須這麼說,比稿這一件事,並不是像您所想的,只要花30分鍾就可以完成的。

您必須瞭解,如果我們要設計出可以符合您所喜歡的風格版面的話,

是需要與您做好幾個步驟來確認,然後設計師與企劃為您規劃及設計,是需要好幾個工作天的。

那麼,所延伸出來的時間成本,也正是我們公司的成本之一;如果一家公司都是以不收任何定金就製作,他可能永遠有做不完的彩稿,因為只要一通電話來他就可以做,付費跟不付費的客戶品質如何區分?

彩稿隨便做,正式付費客戶認真做??  那他彩稿客戶應該永不過關吧!

彩稿認真做,那一個月可以做幾個彩稿??  他應該不久就倒閉了~

但是,我相信客戶更擔心的是網頁設計公司倒閉~,這樣他先前的溝通、金錢、時間都付諸流水~

所以,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,我們網動必須向您收取新台幣10000元的『比稿費用』。

而這筆費用,將會在您正式與我們簽訂網動『網站製作合約書』的時候,成為訂金的一部份。

若您不放心我們是否可以完成您的需求,我們強烈建議您可以先參考網動之前所完成的客戶範例。

那麼,您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實力是否可以勝任,再來決定是否要交給我們處理。

有客戶說,那,你做給我看,看了我就付錢~ 我還是要說,我絕對信任客戶,但是,我必須承認,我也被騙過,某大連鎖知名家具公司的行銷經理,請我們做一次彩稿比案,他說,他只找兩家,比案一次就決定,我相信了,費了好大工夫說服公司,出了彩稿後,客戶來信說他覺得我們做的不錯,但是希望要調整一些地方,咦?不是說一次就確認?如果我們不OK就應該選擇另一家啦~

結果是,客戶將我們做的彩稿傳給他認識的公司,因為我們網頁設計的彩稿都是一比一呈現,所以後來客戶交給他認識的廣告公司,再請對方仿造我們的原創來設計,偏偏我後來遇見這家公司業務,大家閒聊下才知道,客戶老早內定她們製作,因為她們配合其他廣告印刷品一陣子了,但是網頁的部份想有些不同的設計風格,所以拿別家設計來請她們參考製作。

這是我心裡永遠的痛~很難過,特別覺得對不起的是公司的設計師~

真的~請客倌們要尊重設計是有價的~

網動服務項目:網頁設計網站架設企業架站網路行銷專案開發

網頁設計案例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