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負責才有資格談"權"

 

懂得"負責"才有資格去"想"當主管這件事

 

 

甚麼叫做負責任!  責任不是你不是主管就不用負責,責任不是等你當了主管再來負責,

 

 

不懂得負責就沒資格想擁有甚麼權力,

 

 

公司給你一個職務、再提升你為主管,如果連責都付不起,憑甚麼要權?

 

 

主管職是當你還在員工時,就要有擔當起"責任"的能力,公司再配給你"主管的權力",

 

 

不是等你當了主管才願意擔責任!!

 

 

不是等你當了主管才想如何去負責!!

 

 

等你想清楚你的單位早就垮了!

 

 

 

這家公司成立前三年負責人不是我,但問題件是我去處理、法院是我去跑、公司盈虧是我在擔!

 

 

我沒有要求過薪水要比較高、頭銜要比較大,

 

 

我就在做負責人要做的事情,於是三年後,當我被迫接下公司成為負責人,也才有機會降低失敗的機率。

 

 

 

當主管前的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?!

 

 

主管這件事不是公司了你職位,同事們就會你是主管了!! 也不是公司給你職位,才願意去負責任

 

 

能不能當主管是你有沒有擔當!!你能不能負責!能不能讓人信任!你能不能把事情處理好?!讓同事們佩服!

 

 

 

我還是員工時,我就去問我主管,這個月單位業績還差多少?? 我去幫忙衝到~

 

 

當我是主管時,我就去問我的老闆,哪個分公司要我去支援,我第一個舉手到,放下我已經經營好的單位,到新公司重新開疆闢土~

 

 

 

一家公司願意付你薪水當員工,讓主管去帶你熟悉工作,讓你去學習工作實務經驗,客戶出狀況時帶你如何解決、解決不了公司幫你退錢!

 

 

一家公司願意付你薪水當主管、幫你付薪水請員工,讓你去學習如何面試人、帶人、管人、如何當主管?用錯人再幫你出錢找新人!

 

 

你真的要感恩這家公司!!

 

 

只會怨聲載道你就永遠只是個做工的員工,而且還是個不稱職的員工。一直換工作只是剛好而已。

 

 

 pic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